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亡路口又害1命!貨車違規左轉 撞死騎士


發佈時間:2022/11/1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0 13:04

新北市中和發生死亡車禍,家屬痛批,如果不禁止左轉,車禍不會中斷!意外發生在這個月初,地點在和城路與中正路交叉口,貨車司機疑似沒等左轉燈亮,違規先走,綠燈直行騎士來不及閃躲,當場撞上,送醫不治,死者哥哥說,現場大小車禍不斷,兩年前也有重機騎士慘死,交通局想要規劃禁止左轉,但居民反對又沒下文,增設告示牌提醒,似乎沒用。

圖/TVBS

 
死亡車禍就發生在這個路口,當時小貨車從和城路要轉進中正路,卻違規偷跑,結果和直行的機車碰撞。

救護車獲報後,立刻抵達現場,造成事故,車頭前的貨車駕駛,似乎也很緊張,這起左轉貨車與綠燈往前的機車車禍,騎士送醫不治,釀成一死。看看貨車擋風玻璃還留下一個明顯撞擊的痕跡。

圖/TVBS

意外發生在這個月初,重回現場,這裡是北二高的橋墩下,往返新店、土城交通流量大,汽機車的車速都不慢,而旁邊的停車場護欄,也因為車禍造成毀損。才36歲就沒了性命,還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,死者哥哥說,除非禁止左轉,否則類似狀況,一再上演。
 

死者哥哥:「如果說萬一那個地方,有人違規或者有那種,別的地方來的,路不熟的人不清楚號誌,左轉了就直接左轉了,那根本這個地方的直行車的人,根本就完全來不及反應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頻頻發生車禍,交通局、警方也曾現場會勘,設置新的告示牌,提醒駕駛燈亮才能左轉,一度也有意是不是封路禁止左轉,但居民反對,因此沒下文。

封了這個路口,難保車禍不會在前一個或者下一個路段發生,重點還是用路人別違規搶快,不熟悉的路段放慢行駛,免得疏忽造成一個家庭心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意外#死亡#事故#車禍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35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