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軌道當馬路開!外地遊客誤闖輕軌軌道 卡草皮急叩求救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13:57

高雄輕軌又發生車輛誤闖軌道的意外,一位從台南來的遊客,不熟悉路況,竟然把輕軌的軌道當成馬路開上去,開了一小段輪胎整個陷在濕滑的草地裡,最後警方和捷運人員總共6人,費了好大的力才終於把車推出來。

圖/TVBS

 
六個人合力用力推,費了好大的勁,才把這輛白色六人座休旅車,從輕軌軌道推出來。

民眾:「有可能就是剛開始,大家都還不清楚,說真的像那邊那個路口,它也沒有標示得很清楚,有些人從外地來的人,不會這麼好辨識。」

圖/TVBS

真的很誇張,軌道區都是綠地,駕駛竟然還能開進去,看汽車方向,顯然就是打算沿著軌道開,車輪陷進濕滑的草地動彈不得。
 

高捷公共事務處處長王柏雁:「據了解的話,該駕駛是外地來的遊客,對高雄的路況比較沒有那麼熟悉。」

誤闖軌道,這一段就是著名的龍貓洞附近,上午已經恢復正常,草地上還有輪胎壓過的痕跡,8日晚上7點多,一名67歲葉姓駕駛,開車行經高雄鼓山馬卡道和美術館路口,因為從台南來的,對路不熟,把軌道當成馬路才開上去,員警加上捷運人員,總共6人把車從濕草地半抬半推,花了半小時才解除危機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應該不會(搞錯)吧,正常的話。」

民眾:「(你晚上會不會認不出軌道)認得出來,(高雄人都知道)對。」

輕軌也一度停駛了42分鐘,改用計程車接送乘客,車輛誤闖輕軌軌道,今年已經發生了好幾次。因為誤闖軌道區,依法最高得吞下7500元的紅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輕軌#誤闖#軌道#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1

0.1760

0.4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