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燈遭輾背後辛酸身世 嫁台18年獨養女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8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8 20:20

6日晚間在桃園闖紅燈遭連續追撞的女子,其實她背後身世相當辛酸,今年40歲的劉姓女子,18年前從大陸嫁到台灣後,離婚收場,之後曾到台中、台北找工作,獨自撫養一名9歲的女兒,但6日晚間出現在桃園,卻遇上意外,同樣在台灣生活的妹妹接獲噩耗,無法接受,因為完全不知道她為何會到桃園,要找誰,要去哪,都是個謎。

圖/TVBS

 
再度回到事發現場,完全止不住眼淚,因為偶爾才聯繫的姐姐,接獲消息,人卻在這個路口遭撞死亡。

劉姓死者家屬:「因為網路那個影片只是一部分而已,那些人講那些話太難聽了。」

家屬會這麼氣憤,因為6日晚間桃園蘆竹中正路和竹南路口,發生這起意外事故,第一時間,不少人質疑她是不是邊走邊滑手機。

 
仔細看劉姓女子走過路口時,並沒有滑手機,直到一半時曾瞄了一眼,接著沒有再看,是直視前方往前直走,才發生意外。

而且這個路口的號誌,因為車流多的關係,有些時間秒差,一時分心就會誤闖。號誌位置一個比較遠,另一個就在燈桿下方,晚間行走,真的得要多注意看。

圖/TVBS

劉姓死者家屬:「就是我們一起見面她的那種行為,就可以看出來,她日子過得很焦慮,跟我們都是報喜不報憂。」

遭撞的40歲劉姓女子,22歲時從大陸就嫁到台灣,曾有一段婚姻,之後也到過台中台北,生下女兒後,都九歲了,還是沒有跟男友登記結婚,為了扶養孩子獨自工作賺錢,生活沒有想像中過得開心。

只是這天她獨自一人來到桃園,要去哪,又要找誰,為何會出現在這裡,家屬也不知道能問誰,因為再接獲通知,人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。妹妹不敢讓遠在大陸的媽媽知道消息,只想著把後事處理好再說。

圖/TVBS

但看看路口,警方放置了易肇事路段的標語,提醒用路人,馬路如虎口,上路時還是把手機放一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事故#死亡#台中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37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