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一生遭「扯耳」受傷 老師反控:求償賠到65歲


發佈時間:2022/11/08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8 20:29

台中市一所高中傳出女老師,遭指控辱罵學生,還動手扯耳朵的事件,事後校方介入調查,原來是女老師認為,學生課堂上擾亂班級秩序,講不聽才以行動制止,事後公開道歉6次,但家長不領情,堅持要提告,女老師先生也反控家長,獅子大開口,要求負擔3年學費,甚至追加精神賠償到學生65歲。

圖/TVBS

 
高一男學生家長:「就是動手去扯我小孩子的耳朵,扯了很多下然後還打他的頭跟手,我一個小孩子這樣已經被你毁了,被你貼了標籤被你傷害了,那接下來這三年,他能讀得下去又是一個問題。」

媽媽拿出就讀高中一年級兒子耳朵受傷的照片,怒控學校老師辱罵學生還傷人,校方隨後介入調查,陳姓女老師上課時認為這名男學生擾亂上課秩序,疑似模仿女生語調挑釁老師,遭斥責不要用「死娘砲」的聲音講話,學生還回嗆「我爽啦」引發老師不滿,進而拉扯學生耳朵造成對方受傷。

高中學務主任張家珠:「老師也有帶去科辦公室給予冰敷,並且雙方也都互相道歉冰釋前嫌,那我想每一個家長都愛護自己的子女,這我們可以理解,所以後續就演變大家看到的一些事件。」

 
圖/TVBS

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:「學校依規定召開教評會,討論該名老師適任與否,決議記過兩次作為懲處。」

老師事後遭記過,也跟學生公開道歉6次,但家長不領情,決定提告傷害跟公然侮辱。

高中學務主任張家珠:「晤談的時候家長是有認為,孩子這三年的學雜費,那應該由陳老師這邊來負擔,同時在學校地安全,也必須由陳老師來承諾,保證孩子的安全。」

女老師先生反控,家長獅子大開口,求償兒子高中,3年學費24萬元,以及精神賠償,到學生65歲。

高一男學生家長:「絕對沒有這一回事,說我們就是要錢,要什麼20萬、30萬,然後要什麼精神損害到65歲,一直在做這些抹黑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媽媽否認要求高額賠償,但校方提供的紀錄中,確實有提到賠償相關字句,雙方各執一詞,交由證據對簿公堂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中生#受傷#教師#賠償#台中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0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