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「他」!男偷割「競選號次」貼單車幫宣傳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1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13:02

為了自己支持的候選人,竟然偷別人布條上的號次。台東一名吳姓男子,支持一名鄉長候選人,因為發現宣傳標語少了競選號次,就突發奇想,到路上割市民代表候選人布條上的號碼。割了兩次還都割到同一人,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這名男子也已經涉及違反選罷法和竊盜罪。

圖/TVBS

 
選舉看板標語名字黨徽,什麼都有,怎麼就是獨獨缺了,重要的競選號次。一手伸進去,真的空空如也,這個號次被割下來,貼到這裡。

消失的號次,出現在這腳踏車上,而這單車是一名吳姓男子的,台東這名吳姓男子,支持一名鄉長候選人,但發現這候選人的宣傳標語上,少了號次,竟然突發奇想,到路上割下市民代表候選人的號次,還因為覺得字體太大了,又跑去其他路口,再用剪刀剪下布條上的號碼,接著貼在自己的腳踏車上,只是就怎麼這麼剛好,都剪到同一名候選人的布條。

圖/TVBS

市民代表候選人陳金溪:「比較疑惑的就是說,平地原住民他們也有5號的號次,議員也有5號的號次,我代表也是5號的號次,怎麼那麼巧合兩個號次,全部都是剪到我陳金溪的哩。」
 

候選人們,登記參選後幾乎就會開始掛上布條看板,但號次比較晚出來,所以大部分會用事後補印,或用貼的寫的等方式補上,但因為支持特定候選人,就動手割其他人的布條,這方法真的不妥而且已經違法。

圖/TVBS

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:「全案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,加重竊盜毀損罪嫌,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」

剪別人的競選號次,貼在自己的腳踏車上,用這行為來支持候選人,不只反效果還觸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選舉#竊盜#毀損#候選人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36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