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槍才剛插...賓士車竄白煙下秒狂燒 駕駛急逃員工幫滅火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0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0 10:32
賓士車頭冒煙,駕駛急忙逃離現場。(圖/TVBS)
賓士車頭冒煙,駕駛急忙逃離現場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附近一間加油站,昨(29)日晚間發生火警,起火的還是輛正在加油的賓士廂型車!當時駕駛才剛將車停在加油島,熄火準備加油,沒想到員工一把加油槍插入油孔,賓士廂型車車頭就冒出陣陣白煙,不到1分鐘整輛車陷入火海,駕駛也趕緊下車逃離現場。

昨(29)日晚間9點多,王姓男子開著賓士廂型車到三民路上的加油站加油,當時他依規定熄火,員工才將油槍插入油孔,但油剛加進去,車頭就突然竄出白煙。起初煙不大,員工只是看了一下,油槍仍沒有拔出,但不到1分鐘,這煙已經覆蓋整個車頭,甚至還竄出火苗。員工發現不太對勁緊急停止加油,王姓男子也急忙下車到旁邊躲避。

 

竄出白煙後起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男登大同山腳軟滑倒摔進樹叢 後腦濺血急叩警求救

雖然第一時間就通報警消到場,不過這火煙越來越大,加上加油站太多易燃物,火勢往旁邊延燒恐怕會釀成嚴重災情人傷,加油站員工們才緊急拿出滅火器噴灑,將火勢暫時控制,直到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,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。

 
消防人員協助撲滅。(圖/TVBS)

引擎室燒毀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大巨蛋弊案! 趙藤雄判7年、李述德圖利判9年、周勝考10年刑

事後調查,賓士廂型車引擎室燒毀、車殼部分燒熔,並無波及其他人車造成傷亡,不過為什麼會加油到一半突然起火?王姓男子也表示不清楚。後續將由警消,調查釐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蘆洲#加油站#賓士#加油#油槍#起火#駕駛逃#車頭#引擎室#白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98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