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疲勞駕駛 阿里山車禍準岳母送命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3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阿里山公路初三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原本4月初就要結婚的一名歐姓駕駛,開著百萬名車,利用春節假期載自己的父母、女友及準岳母到阿里山遊玩,沒想到下山時,疑似疲勞駕駛,車子撞到山壁,坐在後座中間的準岳母受到撞擊,送醫急救40分鐘後不治身亡。

百萬名車撞到山壁,卡在邊溝,車頭板金隆起,保險桿扭曲變形,40歲的歐姓車主,站在一旁表情茫然,因為坐在車內的準岳母,送醫後居然不治身亡。

承辦員警:「撞擊之後人向前,去撞到那個好像是扶手置物箱跟前座椅背。」

當時車上除了駕駛,還坐了車主父母、女友及女友母親共5人,沒想到車輛到阿里山遊玩,下山時突然撞到右側山壁,其他人都只有輕傷,坐在後座中央的準岳母,下顎撕裂傷左耳受傷,疑似撞擊後顱內出血,送醫不治。承辦員警:「駕駛指稱到那邊,他也自己不知道怎樣會去撞到路邊護欄。」

重回車禍現場,阿里山公路56.8公里處,坡度、彎度都不算太高,警方研判是車主疲勞駕駛,加上路況不熟,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而準女婿車禍,卻害準岳母喪命,原本4月就要舉辦婚禮,如今不但喜事變喪事,車主還得依過失致死罪遭到送辦,這也是阿里山公路,開春來第二起死亡車禍。

嘉義警方提醒,阿里山公路彎彎曲曲,提醒遊客開車上山時,得放慢速度,以免憾事又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3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