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遛狗害摔車快閃! 飼主行走肇事「非」肇逃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4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4 20:07

新北市關渡橋上,昨晚(10/23)發生一起車禍,造成兩名騎士摔車,警方調查,起因是一隻小狗,飼主牽繩沒繫好,才會釀禍,當下飼主跟傷者道歉後,快閃離開,但因為是行人,沒使用動力交通工具,不算肇逃。

圖/TVBS

 
下班時間車輛大排長龍等著上橋,突然間大家踩住煞車緊急停下,原來一隻白色小狗出現在車道上,儘管當下車輛急忙閃避,還是導致2名騎士摔車。

記者江昀蔓:「當時飼主在橋下附近遛狗,但疑似牽繩突然鬆脫,導致小狗暴衝,當下牠跑進機車道造成車禍事故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關渡橋五股往淡水方向,這座橋往返台北跟新北,平時車流量非常大,在上下班尖峰時間車更多,這回小狗闖進車道釀成事故一度造成回堵。
 

警方調查飼主疑似疏忽導致小狗暴衝,讓雷姓和林姓騎士摔車擦傷送醫,當下飼主道歉後離開,但因為是行人沒有使用動力交通工具,不算肇逃。

記者江昀蔓:「警方調閱監視器最後一次看到飼主,他是從橋上的地方逆向往回走,經過這個科技執法的牌子,等到後續釐清他的身分,將函送給動保處開罰。」

圖/TVBS

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長俞明廷:「機車騎士酒測值均為0,警方已調閱相關影像,將查明飼主身分後,通知到案釐清事發原因。」

肇事後飼主緊緊牽著狗,沿著車道旁離開最後消失在鏡頭前,這回他不僅違反交通法規,恐怕也觸犯動保法,一旦查明他的身分,原本600元的罰鍰將直接暴增5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保法#肇逃#牽繩#遛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00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