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續事故!79歲翁走路挨撞 送醫途中又車禍傷重不治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4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4 19:59

23日晚間7點多屏東市清溪路,發生一起行人與機車擦撞意外,79歲的老先生,當場無心跳呼吸,救護車載他到醫院的途中,沒想到又與汽車發生車禍,前後耽誤了近10分鐘就醫,雖然改由另一輛救護車載往醫院,老翁仍然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鳴笛閃燈,經過路口,下一秒「碰」的一聲,白色轎車從救護車右側車頭撞上,救護車上還載著車禍傷患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情況相當危急。第二輛救護車火速趕來支援,將患者送往屏東醫院,但仍傷重不治。

民眾:「好像是一台白色轎車和救護車(相撞)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救護車上,載著一位79歲的林姓老先生,他稍早在前一處清溪路過馬路時,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老先生當場失去意識,救護車急著要將人送醫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。
 

屏東市前進里長王泰益:「年輕人趕時間,你如果說要走過去,眼睛看沒車,走過去,車就到你面前了,差不多三四秒鐘就衝到你的前面了」

老翁家屬vs.記者:「騎太快還是怎樣,可能是吧。」

還原救護車整個救護時間點,7點10分抵達第一個車禍現場,救護老先生,7點27分救護車趕往醫院,沒想到在途中,7點34分換救護車擦撞,趕緊呼叫支援,7點43分第二部救護車抵達,7點46分傷者到院宣告傷重不治,前前後後大約耽誤了將近10分鐘。

圖/TVBS

屏東消防分隊小隊長黃亦祥:「分隊同仁立即回報勤務中心,並且派遣鄰近分隊麟洛分隊前往支援。」

老翁家屬:「因為現在在處理後事,我弟弟他當時在這裡。」

老先生出門散個步,就跟家人永別,家屬悲痛不願多回應,而肇事的白車駕駛,聲稱當下聽到鳴笛聲,想煞車已經卻來不及了,這才釀成意外,死者雖然在第一起事故中已經重傷,但第二起車禍的駕駛,也難逃延誤傷患送醫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意外#事故#駕駛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621

0.3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