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了也沒用!竊iPhone「不會解鎖」 賊丟山區逃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志宏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0 19:09

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到小吃攤等外帶,意外發現桌上有一支最新的iPhone14,竟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,老闆娘發現不見,立刻報案,她表示當時故意放一本雜誌蓋住手機,沒想到還是被偷。嫌犯因為無法解鎖,把手機丟棄在山區,最後靠老闆娘的兒子用手機定位找到,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。

圖/TVBS

 
在小吃攤等外帶,穿藍白拖的男顧客,隨手拿起雜誌,意外發現底下有一支手機,起了歹念先故意把雜誌放回去,東摸摸西摸摸,坐下來趁沒人注意,把手機放進口袋,直到外帶好了,假裝沒事騎腳踏車離開,老闆娘事後才發現,手機不見了。

受害老闆娘:「兒子送給我的禮物啦74歲的禮物啦,才用一個禮拜而已,我一個晚上都沒睡覺欸,在山上找回來的欸。」

圖/TVBS

手機還是最新的iPhone14,還好有找回來但過程很煎熬,事發在花蓮吉安鄉一間小吃攤,15日晚上6點多嫌犯偷走手機,疑似因為沒辦法解鎖,就把手機隨意丟棄山區,是老闆娘的兒子用手機定位才找回來。
 

同樣是被偷的店家,但他可就沒這麼幸運

穿深色外套的男子,吃飽喝足站起來,假裝走來走去,只見他快速拿起,桌上的手機往外走,不時回頭看一下老闆,確定沒發現再偷走,第二支手機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
受害老闆:「那是我女兒的,他在那邊吃的時候他就一直在觀察。」

受害老闆女兒:「先拿我手機再拿我媽的手機,吃個藥燉排骨就變成拿了2支手機,都智慧型的裡面還有現金5千塊。」

圖/TVBS

這間藥燉排骨就在新北市,熱鬧的裕民夜市夜市裡,老闆女兒在隔壁開炸雞店,19日下午嫌犯內用完,接連到兩家店偷走2支手機,其中一支手機套裡,還夾了5千元鈔票,儘管已經報警,但嫌犯目前還沒落網。

辛苦賺錢做生意,用餐時段內用外單多,忙起來根本無法注意周遭環境,碰上這種心懷不軌的客人,店家直呼真的很倒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攤#iPhone#偷走#丟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04

0.1522

0.4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