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用的!2機車停住家「遭潑漆、灑不明液體」

記者 簡育琦 江昀蔓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0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0 18:56

新北市有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騎樓,卻遭人噴灑油漆和不明液體,他懷疑,因為曾經檢舉隔壁住戶養狗妨害安寧,遭對方挾怨報復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鎖定2名犯嫌追緝當中。

圖/TVBS

 
凌晨時分兩名男子頭戴鴨舌帽,其中一人提著一大袋塑膠袋,裡頭都是他們的犯案工具,白衣男先是拿著兩罐桶子朝機車潑灑,另外一人則拿著水槍噴灑不明液體,讓屋主隔天起床看傻眼。

投訴人林先生:「看了之後很傻眼,怎麼車子放在自己家騎樓,會變成潑漆變成這樣子,聞到一些異味聞到一些臭臭的味道。」

兩輛機車上車頭車身滿滿的橘色油漆還沒清理,林先生平時都把車停在媽媽家門口,18日凌晨一點多卻出現兩名男子朝機車潑漆,維修費初估5萬多元,懷疑是隔壁住戶挾怨報復。

 
圖/TVBS

投訴人林先生:「之前隔壁房東有租一戶年輕人跟一個媽媽,他們裡面有養了小狗,因為晚上半夜都會叫會擾人清夢,有可能是他們所為,但警方說這個沒有證據,所以我們只是猜測。」

過去曾找里長和房東反映都沒有用,才聯合鄰居報案警方調查,隔壁租客6月底搬來住在這個前三個月,因為狗叫聲擾人引發鄰居報案,9月下旬搬家離開,卻在約1個月之後發生潑漆事件。

警方追查兩名嫌犯犯案後,分別搭乘2輛計程車離開,目前以車追人追緝當中,但像這樣的公寓大樓遇上養狗民眾,影響住戶能怎麼處理。

圖/TVBS

律師簡大為:「在沒有管委會可以召開所有權人大會,來決定是否能養寵物的老舊公寓,住戶可以透過兩名以上代表推派召集人,也可以請求市府指定召集人。」

被害人在這住了40年沒和人起過爭執,這回遭人潑漆時間點引發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潑漆#騎樓#不明液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50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