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璃門比磚硬!惡煞砸事務所 玻璃竟沒破!律師:敲3次、3振出局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9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9 20:32

拿磚塊砸窗尋仇,磚頭都碎了,玻璃還好好的!新北市一名經常替「詐騙被害人」打官司的「反詐律師」黃泓勝,17日上午出門開庭,沒想到事務所卻有兩名男子來破壞,監視器畫面裡,他們還有人手持棍棒,大白天犯案,嫌犯似乎也很緊張,發出巨大聲響後,隨即搭車逃跑。

圖/TVBS

 
帶磚塊來尋仇,到門口,就往落地窗狠狠砸下去。

誰曉得玻璃門,比磚頭還要硬,磚塊碎了,門還好好的,黑衣男不服氣砸一次,另個角度更清楚,他不是獨自犯案,背後還有同夥,幫忙帶棍棒,狂敲猛砸,犯案後徒步逃跑,他們砸的不是一般民宅,而是律師事務所。

圖/TVBS

受害律師黃泓勝:「他們是拿磚頭,先砸了兩次,後來那個磚頭滿大塊的,大概這麼大塊,還遺留在現場,然後後來警察已經拿去,作為扣案證物,他們同時也有拿棍棒,敲擊三次,三振出局。」
 

被惡煞找上門,搞破壞,律師還幽默回應!回想案發當下17日上午10點,人還在法院開庭,接到消息趕回來,對方已經不見了,立刻報警,提告毀損與恐嚇。

受害律師黃泓勝:「我其實一直在做一個,反詐騙的工作,坦白說我可能樹了不少敵人,到現在才,今天人家來警告我,也算是人家對我的一個肯定。」

圖/TVBS

律師接受委任出庭,在法庭上辯護、攻防,協助委託人寫存證信函,但同時,也容易成為對造當事人怒氣的箭靶,該怎麼辦?

受害律師黃泓勝:「我接案算單純,我並不會去特別去碰,我其實很少接那種,什麼暴力犯罪,攝影機的話就是雲端攝影機,就是說到時候如果,有個萬一人家進來,把你攝影機主機什麼都拔走的時候,我資料存在雲端,我還是找得到你。」

資歷十年,經常替被害人打官司討公道,律師說面對威脅,要是害怕了,等於是讓對方達成目的,如今蒐證也走法律程序,一切依法論法,追究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被害人#反詐騙#律師#委任#法律程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10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