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警巡邏路上見拋錨車 化身大力士解危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0 11:54
南投分局提供
南投分局提供

   車輛拋錨意外又一樁!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警員,日前共乘1部警用巡邏車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附近巡邏時,突然發現南崗3路有1部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,且車後方站著1位男子不斷揮手,立即停下車上前關心,並在確定車子拋錨失去動力後,2人也化身大力士般使出渾身解數,終如願將拋錨車推至路旁,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影響行車安全。

  南投分局指出,南崗3路是南崗工業對外聯繫要道,車流量相當多,當時李宥鋐、張通顯2名員警,一見車主已慌張到不知所措,除了上前予以安撫情緒外,也將巡邏車停在拋錨車後方,隨即開啟警車警示燈警示往來車輛,並使出吃奶的力氣協助將車子推至路邊安全處所,讓車主安心等待修車廠至現場維修,令車主感激不已。

 

   
警方提醒民眾,開車出門前,應先檢查車況,包括輪胎的胎壓、水箱的水位等各方面是否正常,但若不巧像該案例一樣車子在路中間「刁車」,千萬不可像車主站在車後方揮手,而是應該儘快取出並擺放車用三角架警示車後來車,再撥打110或請道路救援來拖吊排除狀況,如此追撞等意外才可避免發生,進而確保人身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#民眾#男子#員警#意外#警察#警方#安全#救援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38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