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好好一個女兒!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父首發聲怒點名台灣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4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4 21:58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家屬趕抵台灣。(圖/TVBS)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家屬趕抵台灣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,昨(13)日發生兇殺命案,死者是年僅24歲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,而報案人則是陳姓男網友。因他和警方說自己殺了人才會吞藥想輕生,不過目前陳姓男網友因身體狀況不穩定,仍於醫院觀察治療,尚未製作筆錄。今(14)日晚間蔡姓女大生家屬搭機趕抵台灣,前往殯儀館看女兒最後一面時,父親也難過氣憤的說「動手就是不對,台灣的法律要好好處理」!

蔡姓女大生的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阿姨,於今(14)日晚間8點多搭機抵達台灣,四人一落地就火速搭車到殯儀館,看女兒最後一面。面對媒體提問,蔡姓女大生爸爸也首度發聲,他難掩激動情緒,氣憤的說「動手就是不對,台灣的法律要好好處理!我好好一個女兒在這裡上課,也不是第一件了」!

 

陳姓男網友向警方供稱,自己殺害蔡姓女大生後吞藥欲輕生。(圖/TVBS)

蔡姓女大生來台念書卻魂斷異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更多新聞:我們都來了…馬國女大生魂斷異鄉 父母抵台急奔殯儀館

據了解,今年24歲的蔡姓女大生2017年就來台就讀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大傳科,畢業後轉進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系三年級。但她疑似是想延長在台灣的時間,留了兩門學分沒修完、打算延畢,原先明年1月就能拿到學位,如今卻魂斷異鄉。至於她和陳姓男網友究竟發生什麼事?為何會引起殺機?現在也只能等警方,調查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士林#馬來西亞#女大生#家屬#男網友#兇殺#勒斃#台灣法律#憤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59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