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藥 兇嫌已清醒但拒透露案情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4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4 16:58
陳姓男子在犯案後取車離開,返回租屋處吞藥輕生後獲救。(圖/TVBS)
陳姓男子在犯案後取車離開,返回租屋處吞藥輕生後獲救。(圖/TVBS)

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,昨(13)日晚間被發現陳屍租屋處,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,逃回新北市住處,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,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,陳男經過洗胃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,據悉,稍早14時許恢復清醒,已由病房轉入觀察室,現正由警方上銬戒護中,但其仍不願透露任何細節,案情陷入膠著。
 
據了解,陳男昨晚在送醫途中不僅自曝犯下殺人案,還自述在一星期前透過IG結識蔡姓死者,2人相識後展開交往,陳男更聲稱蔡女的精神狀況不佳,甚至有輕生念頭,他才會在對方請託之下將其掐斃,聲稱自己是「加工協助」,對此警方仍未證實。

 

陳男從蔡姓死者的租屋處離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最新畫面曝!疑掐斃女大生 無業男悠哉取車離開 

警方指出,陳男犯案後躲回新北市鶯歌的租屋處,吞下大量的止痛藥輕生,其母聞訊後立即撥打電話報警求助,轄區警方才火速到場將陳男送醫搶救,而陳男因為服下過量藥物,經過洗胃搶救後無生命危險,但持續處於昏睡狀態,直到稍早14時許才清醒,據了解,陳男已轉進觀察室並由警方上銬戒護中。

 
更多新聞: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大量止痛藥 涉嫌男洗胃後無生命危險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來西亞#女大生#台男#行兇#掐斃#命案#士林夜市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855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