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別鬧了!載兒上學先喝三罐啤酒 撞車後將兒丟包先落跑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4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4 13:20
女子酒駕載兒子上學,發生車禍後肇逃。(圖/TVBS)
女子酒駕載兒子上學,發生車禍後肇逃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新莊中和街附近昨(13)日早上發生兩起車禍,肇事者都是同一人,而她還酒駕肇逃!盧姓女子當天騎車載12歲兒子上學,但在出門前已經喝了幾罐啤酒,以為不會被發現就大膽酒駕,殊不知都還沒到學校就先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。當下盧姓女子竟把兒子丟包在路邊,自己騎車離開,孩子當下嚎啕大哭引起路人關注,警方獲報到場了解,才得知盧姓女子又在另個路口發生二次車禍。

40歲盧姓女子為職業會計,平時和先生及12歲的兒子住在新莊,昨(13)日早上她負責載孩子去上學,但明知道要騎車還敢喝酒,三罐啤酒下肚後,盧姓女子自恃不會醉,但才騎到中和街附近就和對向機車發生擦撞。第一時間盧姓女子慌了,似乎是怕酒駕情事被發現,竟然把12歲的兒子丟在現場,之後騎車離開。

 

車禍後12歲兒子受傷,女子竟將他丟包在現場自己騎車離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再靠近一點就要打起來!宮廟遶境民眾太嗨 陣頭當街開嗆

車禍發生後孩子也嚇壞了,左手也因此受傷骨折,又被媽媽丟包,就這樣站在路中嚎啕大哭,路過民眾見狀急忙報警。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詢問孩子家長的聯繫方式,欲通知到場時,又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前方路口有機車擦撞事故,員警前往了解後發現,肇事者又是盧姓女子。

 
女子肇逃後又在附近發生二次車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

車禍後肇逃丟包孩子,又再發生二次車禍,實在誇張,警方當下馬上對她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高達1.13,嚴重超標。員警當下馬上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人逮捕,帶回派出所,同時也協助孩子送醫,後續將持續調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新莊#媽媽#酒駕#兒子#會計#騎車#上學#肇逃#兩度車禍#丟包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1990

0.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