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吃店竄火舌「3人一度受困」 派雲梯車救援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4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4 12:33

今天凌晨,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波及到停放門口的汽機車,現場還有3名住戶受困在頂樓,消防人員獲報後,使用雲梯車救援,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保險起見,還是送醫檢查,至於火警怎麼發生的,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建築物內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火舌從一樓竄出,攤車旁邊還擺放好幾個瓦斯桶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。

整個一樓陷入火海,停放在門口的汽機車也被波及,火勢相當猛烈。

圖/TVBS

事情就發生在在14日凌晨1點多,桃園中壢義民路上一間小吃攤店面發生火警,起火建築物一共有4層樓,位在一樓的小吃店,攤車廚具冰箱以及2樓民生用品都起火燃燒,面積約20平方公尺,停放在門口的汽車車頂以及機車也被燒毀,現場還有住戶跑到頂樓等待救援,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出動。
 

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劉闊融:「現場火勢在30分鐘左右就獲得控制,44分的時候獲得熄滅,現場我們從頂樓運用雲梯車救出3位民眾,現場的起火原因由我們火調科調查當中。」

圖/TVBS

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出動雲梯車,救出逃到頂樓的3名住戶,雖然沒明顯外傷,不過保險起見還是都送往醫院檢查。

這場無情大火燒掉小吃店生財工具,但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深夜火警到底怎麼發生的,還得等火調人員重回火警現場,釐清事發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小吃店#受困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0991

0.2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