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12車連環撞 油罐車擦撞失控衝整排車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廖宗慶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2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2 21:37

國道一號(10/12)桃園機場段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油罐車因為遭擦撞失控,衝撞外側車道一整排車,總共造成12輛車毀損,2人受傷,車潮一度回堵超過8公里。

圖/TVBS

 
車子一輛緊接著一輛,排隊等著下交流道,後方一輛油罐車,突然暴衝上來。

車頭直接撞上白色廂型車,又再撞上護欄往前推擠,速度相當快,撞擊瞬間零件四散一地,還有車輛被推撞到,衝撞內側車道大翻車。

圖/TVBS

連環撞車禍發生在,國1北上53.7公里處,接近機場系統,12日下午3點多,油罐車失控,一路往外側車道衝,還有車子整台變形,成了一團廢鐵。
 

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陳柏安:「有關這起事故是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於國道1號機場系統輔助車道前方回堵,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三部車事故,後方另一部車向左閃避,碰撞油罐車,油罐車再失控碰撞外側護欄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油罐車是先跟,閃避事故的車輛,發生擦撞才會失控,衝撞排隊車潮,多達12輛車受損,救護人員到場時,有2人受傷,所幸傷勢都是輕傷,意識也清楚,分別送醫治療。

12車連環撞事故造成,國道北上車潮一度,回堵超過8公里,只開放內線車道通行,也連帶影響國道2號,匯入機場系統的車流,大約花了1個小時,才順利排除恢復通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環撞#油罐車#擦撞#失控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1014

0.2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