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開單懷疑店家檢舉 女抱零食結帳喊「沒帶錢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8 19:40

台中大里有店家po出監視器,指控一名長髮女子故意整人,把零食、餅乾抱到櫃台要結帳,店員刷完條碼要收錢時,她卻嗆說「我沒帶錢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違停被開單,懷疑是雜貨店檢舉,反整店家。

圖/翻攝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

 
長髮女子在雜貨店外挑零食跟泡麵,兩隻手捧滿滿走進店內,再從貨架上拿餅乾巧克力等,一轉身,先全部放到櫃檯、接著再往貨架走,東挑西選,不到30秒手上又是拿滿東西。店員想說女子貨挑完了,開始一一刷條碼準備跟她收錢,這時長髮女手一攤說自己沒帶錢。店家納悶,怎麼會沒帶錢還拿這麼多東西要買。

雜貨店業者劉先生:「她隨便拿商品,拿一拿就放在櫃檯說她沒帶錢。」

監視器畫面中,女子比了比店門口的車位,原來是長髮女去隔壁美髮店洗頭違停紅線被開單,她懷疑是雜貨店業者檢舉害她被開罰。

 
雜貨店業者劉先生:「可能她也是跟理髮院的人,討論可能是我們檢舉的還是怎樣,就把氣出在我們身上。」

圖/TVBS

店員傻在櫃檯,長髮女挑的貨通通都得拿回去放,業者認為她根本沒有要買,只是來整人。

雜貨店業者劉先生:「最後講了違規停車,(她指控)這一件事情是我們去舉報的,覺得生氣妳沒帶錢沒關係,看你等一下要過來拿還是怎樣,啊她就是惡作劇嘛。」

實際回到現場地點在台中大里塗城路上,雜貨店前就是紅線,隔一個巷子旁邊是美髮店,店家無奈澄清沒有檢舉任何人,只說通常民眾要臨停都不會刻意擋。

雜貨店業者劉先生:「她如果不要停太出去,不影響的話我們其實不會去擋她。」

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黃秉鈞:「在路口轉角處違規停車,那警方經確認駕駛未在座位上之後,我們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56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逕行舉發。」

圖/TVBS

 
警方證實長髮女子停的位子是紅線違停,依法開單舉發罰900元,據了解當天被開罰的還有其他輛機車,業者則透露附近疑似有檢舉達人,一次就檢舉一整排雜貨店強調,就算自家店門口被停也沒有報復檢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#整人#違停#紅線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62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