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載雙胞胎孫鬼切 遭冷凍車撞上輾進車底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8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8 13:35

雲林西螺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阿嬤去接雙胞胎孫子放學,騎車穿越馬路,剛好被起步的貨車撞上,輾壓進車底,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,連忙衝到路上關心,所幸祖孫三人只有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 
阿嬤騎著摩托車,載著雙胞胎孫子,從路邊往馬路中騎,這時號誌從紅燈變綠燈,冷凍車一起步,剛好撞上祖孫三人,連人帶車輾進車底。

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,連忙衝到路上關心,只見阿嬤朝駕駛方向揮揮手,提醒對方別再往前,所幸駕駛剛起步,車速不快、及時剎車,沒造成遺憾。

圖/TVBS

路人撐著傘幫忙遮陽,同時等救護車來,祖孫三人都只受到驚嚇跟輕微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驚險車禍事發地點在雲林西螺中山國小前,7日中午60多歲郭姓阿嬤去學校去接8歲雙胞胎孫子,騎車從兩台車前的空隙過,打算穿越馬路,剛好貨車一起步就撞上倒地。

目擊民眾:「就從車前,然後他就是剛起步,就馬上壓下去,我剛好在那邊看,嚇到,如果是他,如果速度再快一點,可能,受傷會比較嚴重。」

圖/TVBS

冷凍車駕駛跟警方說,視線死角沒看到對方,警方測量貨車高1.8公尺,前方3公尺內都算是視線盲區,阿嬤騎車貼太近,座位上看不到,要靠反光鏡,阿嬤突然衝出來反應時間不夠。

西螺交通小隊小隊長王聰富:「警方在此呼籲,那個用路人及機車駕駛人,如行駛道路時遇到大貨車,應該保持一定安全距離。」

警方說機車不算違規,因為還沒有穿越雙黃線,只強調用路人應該遵守標誌標線行駛,不是鬼切亂鑽,至於詳細肇責跟比例,還要鑑定釐清才能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機車#交通#違規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822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