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犯下5起少女性侵案!獨臂男獲釋 居民恐慌:色狼回家了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8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8 10:16
李男曾犯下5起性侵案件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李男曾犯下5起性侵案件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十多年前,居住在新北市瑞芳警分局轄區內,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,在工作中而失去左手臂,就此暫停工作,之後竟犯下5起性侵少女的案件而入監服刑,且接受強制治療,今(111)年8月,基隆地院讓李男獲釋返家,附近居民看見嚇壞,開始瘋傳「獨臂色狼回家了!」警方表示,已布下警網,並加強監控,防止李男再犯。

李男專挑少女下手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2005年時,李男過去從事車床工人時,不慎被壓斷左手臂而裝義肢,手臂無法使力,開始遊手好閒,擔心找成年女子鬥不過她,才將目標放在少女,他常騎機車到深澳坑一帶閒逛,尋找落單的少女。

法院裁定釋放李男回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基隆地方法院表示,警方查獲他4天內2度持刀侵入住宅性侵少女,法院共判處9年徒刑,2014年執行期滿前,被裁定到南投草屯療養院附設大肚山莊接受強制治療,治療至今已滿8年,其多次向基隆法院聲請停止強制治療被駁回,法院認為其有再犯疑慮,李男提起抗告,該治療機構在去(110)年10月,召開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受處分人處遇暨結案評估會議,決議「受處分人再犯危險已顯著降低」,今年8月,法院已裁定李男停止治療,9月已返回其住家。
 

由於他曾在基隆犯案,居民發現其蹤影嚇壞,在網路上瘋傳其獲釋的消息,基隆、瑞芳警分局表示,李男必須定期到派出所簽到,警方將會加強監控行蹤。

分享教養最大難處,填問券抽好禮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基隆#少女#瑞芳#獨臂男#性侵#義肢#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53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