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飛來鐵片砸中妻!夫憶昏迷前最後一句話 家屬淚求公道

記者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6:22
國道突飛來鐵片,副駕乘客頭部當場被重擊。(圖/TVBS、家屬提供)
國道突飛來鐵片,副駕乘客頭部當場被重擊。(圖/TVBS、家屬提供)

日前一對夫妻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01公里處時,前方突飛來一片鐵片砸碎擋風玻璃,接著命中副駕駛座的妻子,造成她當場頭破血流,送醫搶救後仍重傷昏迷。傷者的家屬為此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,希望能找到鐵片的主人,還原事件真相;傷者的女兒也難過透露,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詢問爸爸「你有沒有怎麼樣」,而目睹全程的爸爸,至今情緒仍非常低落。

更多新聞:女兵遭恐怖情人營區前衝撞 「2次來回輾」重判下場出爐

 

近日有網友將家屬的貼文轉發至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,只見原PO表示,她的媽媽於2日晚間約7時左右,在國道3號南下101公里處、茄苳交流道前,遭一塊長寬各30公分、厚度約1公分的鐵片擊中,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頭部受傷,送醫後重度昏迷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,在加護病房救治中。

國道突飛來鐵片釀成意外。(圖/TVBS)

傷者的女兒心急上網求助,希望能找到目擊者,或事發當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揪出掉落鐵片、釀成意外的肇事者,還給媽媽一個公道。女兒受訪還原經過,表示爸爸當時開車準備南下返家,沒想到前方外側的車輛切入中線後,壓到掉落在地面的鐵片,結果鐵片往擋風玻璃噴飛,直接砸中媽媽的頭部,當場失去意識。

 
更多新聞:氧氣筒誤接鼻胃管!推床員慘害病患「胃撐爆致死」下場曝

傷者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(圖/家屬提供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傷者女兒透露,整個案發過程「就像個噩夢」,爸爸至今仍無法完整回憶過程,且父母親感情非常好,媽媽在昏迷前最後一句話,還在擔心父親「你有沒有怎麼樣」,令人非常不捨。

針對該起事故,壓到鐵片的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天色昏暗,他並沒有發現鐵片的存在,雖然感覺輪胎有壓到東西,但不知道是鐵片;警方則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塊鐵片於當天清晨就出現在國道路面上,目前持續回追,希望能盡快找出來源,釐清真相,同時也呼籲用路人,如有相關線索或目睹掉落物品,可聯繫國道竹林分隊(電話03-5387717)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鐵片#丈夫#妻子#昏迷#重傷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63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