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遭狗吠火大!亮刀嗆飼主「豬帶大的」 白髮男身分曝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1:16
亮刀嗆飼主「豬帶大的」,白髮男身分曝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亮刀嗆飼主「豬帶大的」,白髮男身分曝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高雄一對男女昨(6)日傍晚到美術館附近的公園散步,疑似不滿遭到狗吠抓狂,男子竟亮刀和飼主叫囂,狂嗆「誰養的狗?」、「豬帶大的?」,雙方一番對峙,不歡而散,整段影片被人拍下放上網路,警方也循線掌握到亮刀男的身分,是一名50歲的崔姓男子,他當天已高鐵北上桃園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,依相關法規移送地檢偵辦。
 
影片拍下,崔姓男子手持利刃比著飼主,雙方隔空互嗆,質問「你拿刀子出來要幹嘛?」、崔男回嗆「你管我啊?叫警察啊?」,一旁騎腳踏車的女性友人擋在崔男面前試圖制止,見飼主真的要報警,崔男越跑越遠,一邊轉頭回嗆「畜牲!」、「豬帶大的」,飼主氣得拿拖鞋扔向崔男,崔男則把拖鞋撿起往上一扔大喊「還給你啦!」,隨後與女性友人加速離開現場。

 
 
崔男把飼主拖鞋扔上天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表示,昨日傍晚5點多,接到該名簡姓飼主報案,稱其於美術館立體停車場頂樓,與一名持刀男子爆發口角,決定提告公然侮辱,並舉發他持有殺傷力之器具,希望警方加強巡邏。警方循線追查,該名持刀男子是一名50歲的崔姓男子,事發後他與同行的梅姓女子一同進入鼓山斗大樓,該址為梅女的住處,崔男則已搭高鐵北上桃園。
 
警方掌握到崔男的身分。(圖/TVBS)

目前警方已經對梅女進行訪談,而崔男持刀嗆聲的行為違反《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後續將通知崔男到案說明,並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美術館#遛狗#亮刀#豬帶大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138

0.2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