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放炮恐嚇!議員參選人怒報警 無業男落網辯:酒醉脫序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1:13
議員參選人住處遭人「放鞭炮」恐嚇。(圖/警方提供)
議員參選人住處遭人「放鞭炮」恐嚇。(圖/警方提供)

政治人物遭恐嚇事件頻傳!有議員參選人住處遭「放鞭炮、潑穢物」更大聲咆哮,嗆「幫國家做大事的人還在睡」,讓參選人忍無可忍,報警處理。對此,北市警松山分局已將嫌犯拘提到案,對方竟稱是「酒醉脫序」,不願說明詳細動機,目前遭移送偵辦中。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日前獲報,表示南京東路某民宅前多次遭人放鞭炮、潑灑麵線、稀飯,還被人大聲叫囂,「幫國家做大事的人還在睡」。警方進一步調查後,發現該處為北市松山、信義區議員參選人張文潔的住處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鎖定42歲的李姓男子,通知其到案說明。惟李男拒絕到案說明,經警方多日埋伏,最終於6日於汐止將李男拘提到案。

 

更多新聞:欠376張停車費!台北男不繳錢卻買重機 被發現下場慘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。(圖/翻攝自張文潔 松信亮晶晶臉書)

警方調查,李男平時無業,他分別於8月10、26、30日及9月13日等日,獨自到張文潔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住處外潑灑麵線、稀飯、燃放鞭炮、大聲咆哮,嗆聲「幫國家做大事的人還在睡!」附近居民及張文潔不堪其擾,緊急報警。

 
更多新聞:兒科急診人暴多!醫示警「新冠反彈」:快帶小朋友打疫苗

松山分局呼籲,若有不法,定將究辦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警方昨(6)晚持票前往李男位在新北市汐止區的租屋處將其拘提到案,李男雖坦承犯行,但含糊其詞,僅稱「心生不滿,喝醉酒就失控脫序」,透露自己喝醉酒就會失去理智,因看不慣張文潔,才會在其家門口潑撒穢物。

警方詢後依恐嚇罪嫌將李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;警方也呼籲,不容許違法暴力情事,若有不法,定將究辦,以維護社會秩序及安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議員參選人#恐嚇#麵線#鞭炮#松山分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0782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