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某科大爆霸凌學弟!科大生認錯「不會再打人」求原諒

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0:20
霸凌現場疑似還有其餘師生。(圖/翻攝自豪門企業官方telegram )
霸凌現場疑似還有其餘師生。(圖/翻攝自豪門企業官方telegram )

又傳校園霸凌!南投某科技大學昨(6)日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,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,雙方也爆發流血衝突。此事件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發酵,身為其中一名霸凌者的學長緊急出面道歉滅火。

更多新聞:《原子》小孩沒霸王硬上弓?網紅被控「主動求歡」露骨對話全流出

 

最一開始被霸凌學弟在校園內不小心與一名2年級學長發生碰撞,疑似忘了道歉,學長竟烙人到班上理論叫囂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次三個人包圍學弟,還搶走人家的手機、書包,更過分的事還想將人拖出教室外談判。

三名霸凌人學長還試圖把人拖出教室外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意外沒想到,學弟手上握有美工刀,突然攻擊架住自己的學長。隨即雙方爆發流血衝突,甚至學弟情緒一度接近失控,開始狂奔猛追三名學長。據了解,被霸凌的學弟是一名五專部新生,獨自南漂到中部唸書,又加上先前經歷喪父之痛,情緒上比較不穩定。

 
三名學長起初還包圍學弟。(圖/翻攝自豪門企業官方telegram )

更多新聞:生理期不舒服!大媽痛罵逼讓博愛座 網怒:乾脆改名老人座

影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其中一人緊急將IG貼文全部刪除於自介寫下「抱歉我不該打人,絕對不會再霸凌人,我在反省了,希望可以被原諒」然而,疑似受到龐大輿論壓力,再度於限時動態上致歉,承諾未來絕對不會再霸凌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南投#科技大學#衝突#IG#道歉#學長#喪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79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