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言「蔡英文死了」下場GG! 實況主辯:學印度神童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2:14
總統蔡英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總統蔡英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哥哥、實況直播主「鼻地大師國動」張葦航日前在知名遊戲串流媒體平台開直播時貼出公告,寫著「蔡英文死了」等語,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對於此案,新北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日前裁處結果出爐。

更多新聞:正宮截175張圖爆「曾格爾不倫」 友賈永婕接1通電話爆哭

 

「鼻地大師國動」張葦航日前稱「蔡英文死了」遭送辦。(圖/翻攝鼻地大師國動-張葦航臉書)

更多新聞:陳時中想好了!若當選北市長首做2件事 網噓爆:寫信太瞎

判決書指出,張男以在知名遊戲串流媒體平台Twitch(圖奇)張貼公告「我講一件一定會發生的」、「蔡英文死了」等語,遭新北警方認定散布謠言,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遭傳喚。張男到案後辯稱,因當時大家都在討論印度神童,自己只是跟著預言一件事,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。

 
張男辯稱,當時大家都在討論印度神童,自己只是跟著預言一件事。(圖/翻攝自《Conscience》YouTube)

更多新聞:消失螢光幕2年!車禍脫臼瞞病情 68歲阿基師新近況曝

新北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認為,張男身為智識健全之成年男子,稍加查證就可知其張貼的公告內容與實際狀況不符,卻仍散布,且供該直播平台不特定多數人閱覽,足認主觀上有散布「蔡英文死了」謠言之故意,且足以使見聞民眾心生恐慌,擔憂現任總統「蔡英文」是否突遭變故身亡,甚至使國家發生動盪,危害公共安寧,因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,若不服裁定,可抗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蔡英文死了#國動#張葦航#實況主#統神哥哥#蔡英文#判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08

0.2231

0.4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