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花鹿遭狗追 蹬上特斯拉「跳車」撞倒4機車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1:07

台中龍井有梅花鹿出沒,因為被野狗追,梅花鹿闖入社區,狗急跳牆,鹿急跳車,把特斯拉當跳板,蹬上車蓋,造成車體出現刮痕,還撞倒4輛機車,但警方清查附近沒有養鹿場,研判是野生梅花鹿,民眾求償無門。

圖/TVBS

 
梅花鹿縱身一躍。

民眾:「喔,跳起來了。」

把特斯拉車身當跳板,咚一聲發生巨響,梅花鹿又蹬到旁邊整排機車直接鹿身撞車倒一整片,但怎麼會好端端溫馴梅花鹿怎麼會大暴走,跳車又撞車,結果發現竟然是因為被狗追。

 
民眾vs.記者:「(啊,跑出去了)對,然後狗就追去。」

另個角度監視器拍到,梅花鹿拔腿狂奔後面緊追三隻野狗害梅花鹿驚慌失措,只管往前跑一路跑到整排透天厝前,看到有車馬上跳上去找地方躲卻苦了電動車主。

電動車主:「車頭我原本向外面,對,牠就從這邊踩下去,跳過去。」

特斯拉前車蓋被踩了兩腳,不只有痕跡,雨刷也有刮痕,林姓車主一早起來也想找兇手,一調監視器更傻眼,竟然是梅花鹿。

圖/TVBS

電動車主:「晚上看的時候,看那個以為是小狗,因為你不會想到是鹿啦。」

遭波及居民:「把我花盆也撞破兩個。」

記者vs.遭波及居民:「(發生時)2點30幾分了啦,碰碰叫啊。」
 

不只電動車,被梅花鹿撞倒的機車,車殼也出現刮痕,但這些車損恐怕求償無門。

圖/TVBS

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長林柏豪:「動保處表示梅花鹿目前非保育類,呼籲民眾如發現梅花鹿在道路,可撥打1999。」

警方補充附近並沒有養鹿場,應該是野生梅花鹿清查現場共有1輛電動車,4輛機車遭毀損車主也都做好心理準備,肇事者是梅花鹿連報案也免了,只希望下次鹿兄要落跑,選好地方再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花鹿#野狗#特斯拉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94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