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說「歹勢」了!女騎士被攔查 法官丈夫到場嗆警惹爭議

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20:39

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,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,由於對方機車改裝車燈,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,沒想到傳出當事人的法官丈夫到場大聲理論,不滿警方作為,帶隊警官不斷以台語說「拍勢」打圓場。其實這位法官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,他在幾年前曾經多次排隊領免費愛心便當,遭人檢舉。

圖/TVBS

 
承辦員警vs.女騎士:「妳電門開起來,要我打給他嗎,不用妳電門打開這樣子。」

騎機車的婦人遭到攔查,原來她的機車,定位燈顏色不對。

承辦員警vs.女騎士:「這個是有改過,對有改過,我不知道耶因為我們是買二手的。」

 
警方依《道交條例》擅自改變原規格設備,開出一張900元罰單,沒想到婦人打了一通電話,不久後,就有法官到場。

承辦員警vs.法官:「你們今天帶隊誰最大啊,這邊誰帶隊啊,要依法行政。」

台南市警四分局,4號晚間執行交通聯合稽查,攔查到邱姓婦人機車違規改裝LED機車,她的法官丈夫到場關切,帶隊警官一再解釋依法行政,法官卻很不滿。

承辦員警vs.法官:「依法行政還有故意過失捏,好啦好啦﹑沒關係啦,你們這樣算是擾民嘛,你說你是三局的,我是交通大隊的,好了,好了,沒關係,拍勢。」

圖/TVBS

南市第四警分局副分局長李昆燁:「交大員警與車主的說明過程中,本分局交通組長,則以歹勢,謝謝等言詞,不斷安撫駕駛人及其到場親友。」

法官是事件關係人,沒有迴避,還態度強勢,引起爭議,台南地方法院也將展開調查,有無違反倫理規範,或其他應受職務監督之情形。其實這位法官爭議事件不只一樁。

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林福來(2020.02.26):「審酌當事人在海產店,與案件當事人發生爭執,已有不當。」
 

圖/TVBS

台南地院的施姓法官,在107年多次領取免費的愛心便當,遭到民眾檢舉,法院自律委員會通過懲處,108年他承審殺人案,在審理後的註記,引述電視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中台詞,而名噪一時,爭議事件多次上社會版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法官#改裝#罰單#理論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035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