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打挨告!赴警所領通知書 警長再度致歉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9:47

新北市三重上個月一名黃姓男子被誤認為通緝犯,遭到兩名員警攻擊,事後還被反告傷害和妨害公務,6號下午到派出所領案件通知書,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公開致歉,強調會面對問題,負起最大責任。

圖/TVBS

 
被誤認通緝犯,遭到三重分局員警毆打,時隔半個月,當事人黃連順再次出現在三重區的派出所,但這回因為被員警提告傷害、妨害公務要來領回案件通知書。

全程不發一語,在立委陪同下完成手續,而鏡頭另一邊,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,也現身慰問。拍肩膀表達善意。黃先生也點點頭,但他似乎對於挨打變成被告,還是無法理解。

圖/TVBS

立委(時力)邱顯智:「明明是警察爆打人民,結果你說人民去傷害警察,然後提告,提告這個傷害跟這個妨害公務,這實在講不通啦。」
 

三重分局表示,員警提告,為了利益迴避,案件會交由新北市刑大訊問與移送,但事件燒了半個月,警政署還臨時發出聲明,直接點名市警局長要即時道歉。

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:「我在9月26日我曾經跟當事人,被害當事人,我們談了一個多小時,我充分表達歉意。該怎麼辦就應該怎麼辦,我是警察局長,當然要負最大的責任,沒有什麼話好講,所以警政署發表聲明,也是我本來的意思。」

圖/TVBS

正面應對,不迴避,把所有責任一肩扛起。另外,三重分局長陳永昌則是事件後首度出現,對著鏡頭鞠躬致歉。兩名員警把人認錯,甚至還誤傷民眾,想都沒想過會層層擴大,讓長官們各個挺身滅火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重#通緝犯#傷害#警察#局長#致歉#責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79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