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繩突然鬆脫!虎斑犬爆衝馬路遭撞死亡 騎士摔車滿身傷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7:38
騎士撞到狗狗摔車。(圖/TVBS)
騎士撞到狗狗摔車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與文林北路口,發生一起狗狗在馬路上爆衝釀成車禍的意外。一名范姓男子帶著兩著愛犬出門,都有掛上牽繩,但其中虎斑犬牽繩的扣環卻突然鬆脫,狗狗直接往大馬路上爆衝,飼主也緊急跑進車陣當中,試圖追回愛犬,但虎斑犬仍被機車撞上,當場死亡,騎士也因此摔得滿身傷。

更多新聞:三重男挨揍又被告!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

 

事發在9月25日9時許,當時44歲的范姓飼主,帶著兩隻愛犬出門,各自替牠們繫上牽繩,怎料在行經北投區承德路六段與文林北路口時,其中一隻虎斑犬牽繩上頭的扣環,竟然鬆脫,虎斑犬直接爆衝,跑進大馬路中。范男見狀之後也立刻衝進去車陣當中,試圖要抓回愛犬,但仍發生憾事。

虎斑犬衝進馬路中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女大生遭陌生男強拉手臂!嚇壞放聲尖叫 熱心男急上前阻

 
28歲的湯姓男子當時騎乘機車要回家,結果不慎和虎斑犬發生碰撞,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,狗狗也因為遭到重擊,倒地在路上滑行好一段路才停下來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,將額頭、手腳多處擦挫傷的騎士送醫治療,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虎斑犬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騎士閃避不及摔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疑土方工程糾紛!槍手埋伏襲擊建商 帶槍跑過學校畫面曝

北投分局表示,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條例》84條規定「疏縱或牽繫禽、畜、寵物在道路奔走,妨害交通者,處所有人或行為人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」呼籲飼主在路上帶毛小孩放風時,別忘了要繫上牽繩,並且留意是否會有鬆脫的可能,別放任毛小孩恣意遊蕩。而范姓飼主目睹自己的愛犬發生意外,非常不捨,也對湯姓騎士感到十分抱歉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市#北投#車禍#虎斑犬#牽繩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8

0.0988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