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宮發聲!控曾格爾邀夫泡湯 募款170萬進私囊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5:38

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為完成登山紀錄,創立募資平台向各四處拉贊助,不過先是遭周刊爆料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戀,現在身為公關公司負責人的富商妻子也不忍了,控訴曾格爾看上他們夫妻的金錢與人脈,用盡心機靠近,不只與丈夫要170萬元,也主動邀約泡湯,讓外界震驚。

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

 
登山家曾格爾(2021):「第一次登山有這麼想哭。」

29歲的台灣登山好手,曾格爾征服12座高峰,形象陽光隨著周刊爆料,疑似捲入婚外情,介入已婚富商婚姻,現在正宮也公開指控兩人有染。

岳姓妻子:「我們今天是要來看,台灣最厲害的精品花店。」

 
岳姓妻子擔任知名精品公關老闆,她在臉書表示那夜邊哭邊截下175張曖昧對話,想不透29歲的女子卻看上55歲丈夫。妻子透露兩人認識九個多月,見面只有六次,而最後一次8月29相約泡湯共宿,讓家庭走上毀滅之路。想進時尚圈的曾格爾,曾特地來向她請益,自己給了對方諸多建議,沒想到曾格爾以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,訴說著募款和大陸許可證取得困難,還詢問要不要去泡湯,要求匯給她170萬。

妻子更質疑曾格爾的金氏世界紀錄光環,台灣最年輕攀登K2女性名義背後,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,並對曾格爾提告侵害配偶權,該案將於下個月開庭審理,包括藝人賈永婕等好友都出聲力挺。曾格爾則透過臉書聲明,自己是以登山為志業的人,能夠走到這裡衷心感謝支持。

但對於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,將採取法律行動。她參選過苗栗縣長的父親曾國良則對正宮指控,稱絕非事實,還反擊想要毀掉女兒,才會有這捏造的事,曾格爾以完成14座8千公尺頂峰為目標,如今卻被控跟人夫關係複雜,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格爾#登山#贊助#募款#控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932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