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配合「做詐騙」引殺機? 男遭施暴命喪公園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5:49

持續追蹤桃園溫州公園發生的命案,警方目前已通知4名涉案人到案,初步了解跟詐騙團有關,死者疑似提供人頭帳戶,但因交易報酬談不攏,引發殺機,另外員警也鎖定第5名涉案人,等他到案說明,屍體將於6日下午進行相驗,整起案件待釐清。

圖/TVBS

 
走下警車穿深色t恤的女子,就是涉嫌公園命案的嫌犯之一,不只是她警方也拘提,另外3名男子到案,疑似都跟詐騙集團有關。

圖/TVBS

回到事發現場,5日清晨5點多晨運民眾就是桃園溫州公園籃球場後方水泥花台旁發現死者。警方調查這名23歲的陳姓男子,當時四肢都是瘀傷,疑似太晚被發現來不及就醫死亡。

目前涉案的4名嫌犯都還在做筆錄,死者家屬表示陳姓男子,日前因車禍受傷,把帳戶借給一名女子的乾哥哥,約定使用2個月,對方會固定給他4萬做為報酬,後來陳姓男子不想再配合做詐騙,就被對方騙出來施暴。
 

圖/TVBS

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黃呈錫:「已將疑似涉案人帶返調查,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及指揮偵辦,以釐清死亡原因及案發經過,截至目前已經拘提3男1女一共4人進行調查。」

根據4名涉案人供詞,警方初步了解死者跟詐騙集團,疑似因交易報酬談不攏,引發殺機目前已經鎖定,第5名涉案人等他到案說明,另外死者將於6日下午進行相驗,整起案件還在釐清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溫州#公園#命案#詐騙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94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