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二手機車吃改車燈罰單 女騎士被攔查法官丈夫到場發飆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3:40

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在安平的永華路,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,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,由於對方機車有改裝車燈,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,沒想到事後傳出,有法官到場大聲理論,而帶隊警官龜縮的情況,但警方也出面澄清反駁。

圖/TVBS

 
承辦員警vs.女騎士:「妳電門開起來,要我打給他嗎,不用妳電門打開這樣子。」

騎機車的婦人遭到攔查,原來她的機車,定位燈顏色不對,不過就在警方準備開出罰單,她開始打出哀兵政策,強調機車買來就沒動過。

承辦員警vs.女騎士:「這個是有改過,對有改過,我不知道耶因為我們是買二手的,再去請人家換嗎,定位燈只能是白色或黃色,我不知道這藍色的。」

 
圖/TVBS

經過解釋,原本以為事件順利落幕,沒想到婦人打了一通電話,不久後,就有法官到場,還當場發飆。
承辦員警vs.女騎士:「我再跟我先生說一下,因為我先生也不知道,因為是我公公幫我買的。」

原來法官是婦人的先生,他一來就強調當初監理站過戶時根本沒說,還要求找最大的警官,當時員警表示取締改裝機車是依法行政,希望法官體諒,但法官仍認為警方在擾民,婦人甚至說出局長欠修理嗎,直到員警開完了單離開,才有警官出面道歉。

圖/TVBS

南市第四警分局副分局長李昆燁:「員警在執行過程中,態度和緩,那這位民眾並沒有報載所稱,有說出不理性的言詞,或者是侮辱公署妨礙公務的行為。」

這起法官當街發飆的情況,4日晚上就發生在台南安平的永華路上,原來當時警方正在執行改裝機車的攔檢勤務,意外攔查到法官太太,而事後這段過程,也被現場員警,批評法官好大的官威,也被質疑帶隊警官態度龜縮,不過警方的說明,除了強調最後,仍對女騎士開出了九百元的罰單,並說明法官沒有妨礙公務外,衝突過程沒有多談,依舊讓外界對於真相霧裡看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婦人#衝突#員警#法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438

0.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