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山好手遭爆外遇 曾格爾喊冤、正宮提告

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23:45

台灣登山好手曾格爾,曾經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,全球最年輕、無氧登K2的女性,遭周刊爆料,為了募款拉贊助結識一名富商,雙方疑似婚外情,讓正宮提出告訴,不過曾格爾透過臉書澄清,針對不實指控會採取法律行動,另外被爆出的時間點是在她居隔期間,指揮中心表示,如果違規外出屬實,最高可開罰10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拉著繩索靠腳下冰爪步步往下,零下70多度逼近地表最低溫,還得克服陡峭山路,29歲的台灣登山好手曾格爾,經歷只有3年卻一路攻頂征服12座高峰,形象陽光,卻被周刊指控,疑似捲入婚外情。

圖/TVBS

周刊爆料,曾格爾搭上一名陳姓富商,兩人在台北市一間高檔飯店開房間,期間還互傳訊息,沒想到富商家中的iPad,正好開啟連動訊息傳送,讓家中正宮零時差逮個正著,之後還傳訊息跟富商攤牌。

清新模樣很討人喜歡,根據周刊指出,曾格爾是去年底,因為拉贊助認識陳姓富商,原先只是希望能找贊助者,後來雙方交情升溫,曾格爾還向富商要求出資,170萬元的登山經費,只是意外的是,兩人被爆開房間的時間正是曾格爾今年8月登山返國的居隔期間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外出約會。
 

圖/TVBS

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:「會請衛生局去查詢,根據證據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,如果是居家檢疫的部分(違規外出),依法可處10萬至100萬之間(罰鍰)。」

指揮官王必勝也說如果檢舉違規,一旦查證屬實就會開罰,只是說對於這個嚴重的指控,曾格爾在臉書上發聲明,將對報導不實之處,以及惡意誹謗者,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,而正宮這邊,也在9月份提告侵害配偶權,求償200萬元,士林地院9/27收案,將在11/28召開言詞辯論庭。

誰對誰錯還是得等法官定奪,只是疑似被破壞的家庭關係,要修復可能得花好一段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登山好手#外遇#曾格爾#居隔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900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