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將人拉回家! 原子少年「小孩」陷感情糾紛

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22:27

《原子少年》天王星男團成員小孩,被爆捲入感情糾紛!一名女子在社群平台,公開雙方的對質錄音檔,指控男方在聚會後,將人強拉上車,甚至還把人帶回家,最後女生靠著打電話求救,才逃過一劫。

圖/翻攝自 street_kidz0410 IG

 
和成員一起站上小巨蛋,在萬人面前表演,以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成員小孩,擅長舞蹈,社群平台也放上各式跳舞短片。

隨著音樂節奏,舞動身體,身為團體人氣成員,如今卻被指控,酒後失態,陷入了感情糾紛。

女方在Instagram貼出和小孩的對話,只見內容看到,男方道歉,還關心對方有沒有受傷,發文內容可以看出女方的怒氣,說自己不想忍不再當好欺負的女生,甚至公開一段雙方的對質錄音。

 
圖/TVBS

原子少年 小孩 vs. 當事女子:「我不應該這樣對你,訊息講過,但我還是要好好跟你談談,我就是沒有節制,做了很糟糕的事,也沒有考慮到你那時候的感受,對不起,你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怕嗎,我只是不想出手動你,我也不是那種,特別柔弱或特別沒底線的人。」

事後,當事女子的好友也公開事件過程,說女方在唱歌聚會認識小孩,把喝醉的男方送下樓搭車,結果被強拉上車,還被帶回家,是女生用手機求救,才逃過一劫,但事件過後,雙方曾短暫交往,指控男方開始冷暴力,還提分手。

圖/翻攝自 street_kidz0410 IG

當事女子(變音處理):「想著要跟他搞曖昧,或是攀上他什麼之類的,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想法。」

公開回答網友疑問,直言自己從頭到尾沒有想攀關係,事後,小孩自己也發文表示,希望不要因為自己關係,影響到對方生活,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,負起社會責任,接受公司一切懲處,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原子少年#小孩#感情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0947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