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明杰醉罵「芭樂阿嬤」惹眾怒! 目擊者還原阿嬤推銷遭拒突下跪

記者 張綺云 蘇珮語 / 攝影 蔣睦宇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9:34

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,遭民眾目睹3日晚上在台北西門町KTV前,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,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,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。許明杰親上火線,表示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,會徹底遠離酒精、暫停演藝工作;而我們找到當時目擊過程的許先生,他還原事情真相,說許明杰當時多次拒絕賣芭樂的阿嬤,不過阿嬤卻突然下跪,才會讓許明杰情緒暴走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許明杰(10.03):「阿嬤賣一籃,路邊她過來跟我講,我說阿嬤不要不好意思,(員警)你要來查我的身分證,欸四眼田雞謝謝你。」

開直播隔空對員警飆粗口,還比出不雅手勢,前SpeXial成員許明杰,3日凌晨從西門町的KTV歡唱回家,怒氣沖沖開直播,全是因為這件事。

記者蘇珮語:「事發地點就在KTV的這個位子,當時藝人許明杰疑似不滿,阿嬤不斷向他推銷芭樂,兩人進而爆發衝突。」

 
圖/TVBS

許明杰在KTV外頭,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,在街頭互跪對方,許明杰還訓斥芭樂阿嬤,比誰的收入高當街爭論不休,畫面一出引發撻伐,網友言論一面倒,認為許明杰在欺負老人家,目擊民眾現身還原真相。

目擊民眾許先生:「我看他就是推掉了幾次,對就是走到外面,因為那個阿嬤就是會跟著他,然後(許明杰)其實他也不是大聲,就叫(芭樂阿嬤)別再打擾他,結果那個阿嬤就突然跪下了,就導致後面那個路人的影片。」

圖/TVBS

許先生全程目睹婦人要許明杰,購買6片50元的芭樂,被拒絕後就突然下跪。

目擊民眾許先生:「其實我在現場,完全沒有任何口角,就覺得阿嬤演得很誇張,其實一開始戴著口罩,也不會發現(是許明杰)。」

許先生透露當下沒認出許明杰,一度上前幫忙解圍,警方也有到場處理,而事發後兩天,許明杰臉書發文,一切都是因為飲酒過量,導致情緒暴走,將徹底遠離酒精,並暫停目前演藝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明杰#西門町#衝突#婦人#芭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33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