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叔扮正妹「騙結婚」 7男暈船遭詐2百萬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9:30

新北市有四名男子組成詐騙集團,利用交友軟體,冒用美女的大頭貼,鎖定約40歲的「想婚族」下手,要求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利用話術哄騙被害人投資,賺婚禮資金,得手後就搞消失,甚至關閉投資平台,7名被害人直到被家人提醒,才知道都是一場空,一共2百多萬全被騙光!

圖/TVBS

 
銀行櫃台前,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將桌上一疊疊的千元大鈔,裝進紙袋,數量多到,行員也起身幫忙,最後他捧著鉅款,騎機車離開,但都還沒過紅綠燈,就被三名員警攔下,雙手上銬被逮,別看他只是一般的大叔,在網路世界卻是女神般的存在。

記者吳宇雅:「在交友軟體上跟你聊天的帥哥美女,你能保證他是真的人嗎,現在就有人不只用話術,吸引你快速上鉤暈船,甚至鎖定你想要結婚的迫切需求,來對你進行下手。」

圖/TVBS

非當事民眾:「喔喔喔這個有,很常啊我也遇過,她是沒有講到要錢啦,就是有講到她過得很不順遂,她會試探性的問,看你對車子或對穿著打扮,鐘錶手錶有興趣聊天。」
 

非當事民眾:「就速食愛情啊,長得漂亮長得帥,你就會想跟她繼續聊下去的感覺。」

以35歲陳姓嫌犯為首的詐騙集團,利用交友軟體冒用美女大頭貼,跳脫老梗不再慢慢聊,而是專找40歲左右的想婚族下手,佯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藉口需要婚禮資金,誘騙被害人投資。

圖/TVBS

還會用需要繳稅各種理由要求更多的錢,得手後就搞消失,甚至把投資平台關掉,一共有7名男子受騙,金額高達2百萬元,直到被家人點醒,才知道全是一場空。

這四名嫌犯為了怕被抓,還會把現金全變成虛擬貨幣,但所有金流去向還是留下痕跡,玩交友軟體可別聊幾天就暈船,更何況一面都沒見過的人,你敢娶嗎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詐騙#投資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0

0.1407

0.3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