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明杰衝突「芭樂嬤」遭起底常情緒勒索!店家讚態度好...評價兩極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3:56

常去台北西門町的人,或許都對這位兜售芭樂的婦人有印象,當地民眾說,疫情前她入夜後都在捷運六號出口販售,後來轉移陣地到KTV門口。只是也有曾買過芭樂的消費者說,一釋出善意,婦人就會說「剩沒幾包」,希望整籃買下。實際走訪附近店家,店員則說婦人會來換錢,而且態度都很好,評價兩極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 
記者徐筠庭:「與藝人許明杰爆發衝突的,賣芭樂婦人,據了解她平常晚間都會在台北西門,這間KTV前兜售,不過卻被爆料她有不當的,強迫推銷的行為。」

曾消費民眾:「說一包50塊,我說好那買一包,阿嬤就用有點可憐的語氣說,買兩包啦,我想要趕快回去睡覺這樣子,她還說對是她親戚種的,重點是那兩包芭樂,是超級薄超級薄。」

圖/翻攝自網路

曾經買過的消費者說,薄就算了一包裡面也只有5到6片,還有人說,一釋出善意就說剩沒幾包叫你整籃買下,直批根本是情緒勒索,更有一張照片曝光,疑似婦人在捷運上脫了雨鞋,赤腳坐在座位上直呼沒衛生。
 

網路上掀起正反論戰,就是因為不少人來到西門,都看過這位婦人,當地民眾說她都入夜就出現,賣整個半夜,到了白天才搭第一班車回家。

當地民眾:「KTV的人也對她不錯啦,要不然絕對不允許(兜售),(有人跟他發生衝突過嗎),沒有不會就是不理他而已,只是說她會她也不會跟著你,死要賣給你,她就站在原地頂多不要拉一下買啦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,婦人原本是在西門六號出口販賣,疫情之後才轉移陣地到KTV,網路上也曾出現,呼籲大家幫忙購買的文章,可以看出她在西門一帶已有至少三年之久。

當地民眾:「有些妹妹買了,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一點味道都沒有,你怎麼...(評論),看人啦。」

另外附近店家則透露,偶爾婦人會來換錢,都是態度良好,離開前還會祝賀「生意興隆」,因此對她的印象不錯,如今爆發爭議,對於芭樂阿嬤的看法評價兩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門町#婦人#芭樂#消費#爭議#許明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762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