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赤腳男持雙刀闖派出所 警掏槍對峙半小時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4:32

苗栗一名男子,開車衝撞檳榔攤,騎走員工的機車返家,拿了兩把刀,打赤腳到警局大鬧,作勢要傷害自己,說有人要陷害他,監視他,最後被電擊槍跟辣水擊落壓制。

圖/TVBS

 
派出所值班台,員警驚覺門口有狀況,迅速站了起來。一名打著赤腳的男子,手持雙刀,跑進來,員警掏槍警戒。

男子持刀揮舞,控訴自己被陷害,說要拿刀傷害自己,雙方僵持半小時,他朝警方靠近,被電擊槍擊落。

警方用辣椒水和電擊槍把人壓制,他縮著身體,躺在地上,這才解除警報。

 
圖/TVBS

這名男子37歲姓呂,是毒品人口,因為眼睛噴到辣椒水,被戒護送醫。

男子4日晚間持刀到派出所大鬧,之前已經闖禍,他先開車撞檳榔攤,從通霄交流道下來之後,突然一個將近90度轉彎衝撞檳榔攤。

白色賓士車,引擎蓋撞凹,檳榔攤的鐵製的階梯被撞推3公尺。

檳榔攤員工:「趕快跑出,跑出來,也沒辦法下去了啊,(對啊)就眼睜睜看他把機車偷走啊。」

圖/TVBS

呂姓男子懷疑檳榔攤老闆要害他,還認為自己被監視,開車撞檳榔攤,之後騎走業者的機車,返家拿了兩把刀,又轉往派出所大鬧。

通霄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:「呂嫌衝進派出所,持刀揚言自殘,並對值班同仁吆喝咆哮,同仁立即武裝警棍、電擊槍與其對質。」

 
呂姓男子情緒不穩,眼睛噴了辣椒水,戒護送醫,深夜再帶派出所製作筆錄,依毀損、竊盜、妨害公務罪等解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檳榔攤#派出所#機車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20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