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山女神曾格爾爆偷吃已婚富商!「鹹濕對話」被正宮看光怒提告求償

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4:13
曾格爾被爆與某已婚富商開房間偷情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曾格爾被爆與某已婚富商開房間偷情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
29歲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登山經驗短短3年,卻爬過數座8千公尺以上高山,4日又創下速攀最高紀錄,以無氧登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。不過今(5)日她卻被週刊爆料與某已婚富商開房間偷情,剛好被對方正宮逮個正著。

曾格爾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年輕、無氧登K2的女性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
 
曾格爾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年輕、無氧登K2的女性,而她為了攀高峰,透過創立募資平台及向各企業拉贊助來獲取資金。怎料卻勾搭上有婦之夫。根據《鏡週刊》指出,曾格爾因為募款認識某位已婚富商,後來兩人感情升溫,日前竟約在北市某家高檔飯店內偷情。

更多新聞:高向鵬生前最疼她!黃思婷難忘爽朗笑容 悲喊:捨不得你離開

報導中提到該名富商與曾格爾纏綿時仍互傳訊息,當時因家中的iPad開啟同步傳送訊息,兩人露骨的對話正巧被正宮「零時差」抓個正著,之後也傳簡訊向丈夫攤牌,並氣得提告曾格爾,為此求償200萬元。

 
曾格爾被要求賠償2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
報導也提到,曾格爾與富商開房間的那段時間剛好是她8月時登山返國後的居隔期間,由此可知,她不僅勾搭上已婚男人,還明顯違返防疫規定與別人私會。另外,據悉,曾格爾起初只是想透過該名富商牽線幫她介紹贊助者,殊不知兩人卻擦出愛火,她就直接向富商開口是否能贊助170萬元作為登山經費。

另外,據了解該名富商的妻子為創業家,為公關公司老闆,22歲時就決定與老公攜手一生,沒想到如今卻慘遭對方背叛。而稍早正宮也對曾格爾小姐提起「侵害配偶權」之訴訟並發出聲明,聲明如下:

曾格爾小姐為達到成就她個人登山的募款目的,以情色誘惑我先生,意圖獲得我先生的人脈與捐款(且已經達成部份目的),不當行徑嚴重侵害我和我的家庭。 

我已對曾格爾小姐提起「侵害配偶權」之訴訟,相關事證已送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。 

此事件所造成的傷害,不是只有我個人,還有我和先生29年的感情,以及我們一家人的幸福。未來是否能修復,一切未知,懇請外界不要干擾我的家人及侵犯他們的隱私,為我們保留一點空間,修補已經破碎的關係。

我因此事件經歷了極度震驚、崩潰和心痛,但現在的我會想辦法堅強,依法捍衛我身為女人、人妻,母親,且身為人的權益,同時也為了捍衛我的家庭而努力。


曾格爾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
 
對此,曾格爾也在臉書回應,表示感謝各界關心,很抱歉驚擾到大家,強調自己是以登山為志業的人,針對外界傳聞,她指出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,並且針對此事不再回應,一切靜待法律處理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曾格爾#富商#登山女神#贊助#開房間#偷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46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