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縣長加line詐財 男反騙「我搭船到埔里匯款」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3:10

冒用縣市首長加line詐騙,不斷出現,南投鹿谷一名男子,也被縣長加line,還不斷要他幫忙轉帳,因此故意反過來惡整對方,不但告訴他,要從不靠海的鹿谷,搭船到埔里匯款,還問他縣長選舉,是不是支持王永慶,沒想到這位假縣長竟然還回他,我會慎重考慮。

圖/TVBS

 
南投鹿谷鄉這位民眾,突然被縣長林明溱加line,相約要在公所見面,但隔天一早又說臨時有事,並請他幫忙匯款,一看又是這熟悉的假縣長line詐騙。

當事人:「line就一直打一直打,那我就想說看他到底是要做什麼,就跟他一起玩下去了。」

圖/TVBS

只是男子不動聲色,繼續跟對方哈啦,假縣長一開口就要他轉帳50萬,他先假裝答應,並且問他縣長選舉要支持誰,但假縣長卻只說見面再談,於是他就告訴對方,我先從鹿谷坐船去埔里,大概要20分鐘,路上還要去旗山買個香蕉。
 

當事人:「這樣子他到底了不了解我們的情況啊。」

圖/TVBS

南投都不靠海了,除了日月潭,根本沒地方搭船,都瞎扯成這樣了,假縣長還是一直說沒問題,乾脆直接出大招,這次縣長選舉他要支持王永慶,沒想到假縣長還說,我會慎重考慮。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如果無綠無故接到縣長的line,這是表示詐騙集團。」

選戰前夕,不少縣市都出現假縣長,假首長詐騙借錢,這次男子沒有上當故意惡整,讓騙人為業的詐騙集團,也感受一下被騙的滋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詐騙集團#選舉#借錢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74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