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穿越馬路!8旬翁遭撞 送醫傷重不治

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4:37

台北市知名歷史景點「剝皮療」附近發生死亡車禍!80多歲男子穿越萬華桂林路時,遭一輛直行的機車撞上,送醫隔天不治,警方初步調查,五十米內有斑馬線,路人有違規穿越情況,而騎士有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還要釐清,意外當下畫面也曝光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綠燈亮了,車來車往,突然,有一個人從休旅車前方跑出來,直行騎士根本來不及閃躲,人車撞在一起,當下,路人手中的物品四散,騎士和機車往前滑行,碰的一聲,嚇壞附近所有人,路人倒地後一動也不動,似乎傷得很嚴重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管制交通,連忙將兩名患者送醫,看得出來,騎士傷勢還好,站在馬路邊很疑惑,怎麼會有人衝到路中央,意外就發生在這個路段。

圖/TVBS

重回台北市萬華桂林路,就算外頭下著雨,這裡交通流量還是不小,卻被記者直擊,怎麼還有人這麼大膽,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,而是直接橫越車道,警方調查,董姓騎士沒喝酒,送醫沒大礙,但被撞的施姓男子,今年八十五歲,戶籍在北投,送醫後隔天傷重死亡,其實,距離撞擊點大約45公尺的地方,就有一個紅綠燈,行人要穿越按照規定,必須走斑馬線。
 

圖/TVBS

萬華交通分隊分隊長江柏欣:「施男經送台大醫院急救診治,那現場經員警觀察,兩造當事人並沒有,酒後駕車的情況。」

因為違規穿越,施姓男子丟了性命,被通知趕來的家屬也不清楚,為何他會出現在這,一死一傷的車禍責任,警方後續要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車禍#交通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234

0.2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