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婦告前男友耽誤青春!男自爆「不舉」 法院判決曝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4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4 17:06
一名婦人提告前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婦人提告前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婦人將前男友告上法院,稱對方耽誤自己「62歲至65歲珍貴年華」,還對她性侵,提告前男友並求償100萬元!不過,案件審理期間,前男友自曝「不舉」;法官認為,婦人沒有明確事證證明遭到性侵,也無證據表示被前男友玩弄,判她敗訴。全案可上訴。

婦人主張,自己與男友在2018年時經友人介紹認識,2人相戀至2021年2月25日。不料,前男友卻誤信好事者稱她不忠、背叛,拋棄她3年來的陪伴、慰藉、情感、精神及肉體情誼,「耽誤她62至65歲珍貴的年華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長輩吃好市多「芋頭肉鬆奶酥包」咬到假牙? 業者回應了

婦人指控,前男友分手後對自己性侵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婦人回憶,2021年2月21日下午5時,男友更把她騙到旅館性侵,她因而日日哭泣、生不如死,並寫了9封信想挽回,但電話、網路全被男友封鎖;婦人強調,丈夫早逝,自己無兒女,是一名孤苦無依的老婦人,她專情男友,想不到換來的是男友泯滅人性、喪心病狂、恩斷情絕,故求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。

 
更多新聞:廖老大加盟主「虧到脫褲」!他曝澎恰恰金主出手救援進度

男方反駁,兩人交往期間,自己多次提供金錢協助婦人度過難關,婦人卻透過交友中心認識新男友,兩人只好從情侶變成普通朋友;兩人雖去過旅館,但在房內發生的事都是你情我願。

法院判決婦人敗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不僅如此,男方還自曝,「當天不舉所以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」,因此請法院判婦人敗訴。北院認為,沒有證據證明婦人被男友性侵,也無法看出婦人被男友玩弄或狠心拋棄,判其敗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婦人#分手#前男友#提告#青春#旅館#敗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57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