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想拿娃娃?情侶夜市玩賓果 作弊換牌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4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4 13:16

別以為看不到,現在夜市攤位幾乎都會設監視器!2日晚上,一對情侶到基隆廟口夜市玩麻將賓果,他們趁著老闆轉過身招呼其他客人,偷偷翻牌,再換牌,連續好幾次聯手作弊,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。老闆也PO上網,提醒其他同行業者多多留意。

圖/TVBS

 
來到夜市選了麻將賓果遊戲,和朋友一起坐下來玩個幾局,把15張牌一一對應在圖卡中,只是他們...。

撇頭確認了一下老闆沒在看,白色上衣的男子,立刻站起來,伸手開始翻牌偷看,老闆一回頭...。

圖/TVBS

旁邊的女子舉起作弊來的牌,一臉驕傲用眼神表情示意,我中獎了,只是得逞一次還不夠。
 

女生一手偷牌,男子一手推牌,為了贏這小小的遊戲,合作無間。

2日晚上10點多一對情侶到基隆廟口夜市,一個遊戲攤販玩麻將賓果,旁邊還有朋友也在觀戰,整個過程他們不只認真玩遊戲,也認真在作弊,趁老闆在招呼其他客人時,不斷偷牌、換牌,假裝幸運中獎。

圖/TVBS

只是他們可能不知道,正對他們的一個監視器,早就把這長達五分多鐘的作弊行為,全部錄下來,老闆也特別PO上網,要同行業者多多留意。

其實現在不只店面會裝設監視器,就連這種夜市攤販,也幾乎都會裝監視器,畢竟夜市只要人一多,攤販老闆要忙著做生意,根本沒辦法顧及其他事情。

人海之中誰順手摸走商品,或是玩遊戲作弊,只能靠著監視器來逮人。

只是情侶檔為了玩具獎品作弊,自以為配合的天衣無縫,殊不知老闆早就察覺,把影片貼上網,真的糗大了現在覺得丟臉,恐怕也早就來不及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麻將#賓果#夜市#作弊#監視器#換牌#偷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62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