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被通緝!男遇警盤查返家拿證件 下一秒卻墜樓昏迷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4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4 11:06
男子遭盤查卻意外墜樓,警消人員到場搶救,其女友焦急地在旁等待。(圖/翻攝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男子遭盤查卻意外墜樓,警消人員到場搶救,其女友焦急地在旁等待。(圖/翻攝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台北市萬華區驚傳墜樓意外!今(4)日上午8時許,萬華警方盤查1名可疑男子,男子在警員與2名友人的陪同下返家拿證件,豈料,未過多久男子傳出巨大聲響,警員進門查看時男子已墜樓,當場陷入昏迷,目前仍在搶救中,警方事後調查,墜樓傷者為30歲丁男,經查其有多項前科,今日還遭基隆地檢發布詐欺通緝罪,墜樓原因為何仍待釐清。
 
據了解,西門町派出所員警擔服巡邏勤務時,行經轄區昆明街46號前發現丁男與40歲王姓男子2人形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,但丁男聲稱自己未攜帶證件,最後在王男與郭姓女友陪同下,返回昆明街的住處9樓拿證件。

 

更多新聞:北投「借錢哥」出沒!誆錢包失竊隨機借款300元 多店家遭騙
 
警方表示,當時丁男與女友進入屋內拿證件,警員與王男站在門外等待,未過多久即聽見2人在大聲說話,下一秒郭女即衝出房外向警員求救「他墜樓了」,一行人連忙下樓查看,赫見丁男已倒臥血泊中、失去意識,緊急將他送醫後目前仍在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借34萬拒簽本票!男拿了錢噴辣椒水落跑 警循線逮4嫌
 
 
萬華分局表示,事後經調查,丁男有多項前科,基隆地檢署今日還對其發布詐欺通緝罪,目前已將王男、郭女等關係人帶回協助偵辦,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前科#盤查#證件#墜樓#昏迷#萬華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729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