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房仲飲料遭下不明白粉!男辯可養顏美容 這原因檢不起訴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12:12
女房仲飲料被下不明白粉,這2因檢不起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女房仲飲料被下不明白粉,這2因檢不起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高雄一名女房仲發文指出,先前和一名男同事去談生意,對方卻趁他開車期間朝她的飲料倒入不明白粉,所幸自己即時發現才沒喝下肚,事後傳訊息質問對方,男同事則辯稱「亞麻籽,可以養顏美容」。當事男子雖已遭開除,女房仲也向警方報案、提出強制罪告訴,但最近收到判決書,檢察官不予起訴,主因為「粉末克數不足」,讓女子覺得無助又失望。對此,橋頭地檢署今(3)日出面說明其中原因。
 
女房仲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今年4月中某夜,她與男同事去找客戶,對方卻趁她專心開車時,朝她喝的飲料下藥,所幸即時發現,才沒喝下肚,女房仲說,男同事連下2次藥,但當時車上只有他們2人,為了不打草驚蛇,整路假裝不知情地將男子送回家,更指出,對方途中還詢問她要不要喝飲料。

 
 
飲料邊沾滿白色不明粉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房仲擔心對方不承認下藥一事,事後拍照用訊息質問,訊息中,男子辯稱「那是3年前在大溪老街買的亞麻籽,可以養顏美容」,見女房仲氣得要呈報店長,男子也喊冤「我真的沒有要害你」、「我以前泡過也沒事」。
 
女房仲質問男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房仲事後仍告知店長,店長隨即要求該名男同事離職,隔天上警局報案,女房仲表示,當時警局有化驗出管制毒品,送凱旋醫院進一步檢驗後確認無毒品反應,後來開庭,她再提,將粉末送高醫化驗苯二氮平類鎮靜劑成分,最終因克數不足,男同事獲判不起訴,讓她大嘆「難道他的行為是對的嗎?真的要我出事了,才算有罪?」。
 
 
因克數不足不起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橋頭地檢署表示,該案女房仲飲料遭男同事加入不明粉末,女房仲蒐證提告《刑法》強制罪,不起訴處分原因,其一,粉末送驗後無驗出毒物反應,檢察官再依職權偵巡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高雄市衛生局以及台灣科技檢驗公司,等機構均表明,扣案粉末散裝僅0.6公克,微量無法檢驗,無法證明粉末是藥物或毒物。
 
橋檢也指出,強制罪是「強暴、脅迫為手段,妨害他人行使之權利」,但該名男子是趁女房仲開車無暇注意時,將粉末加入飲料中,與強制罪構成要件不符。基於上訴理由,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#房仲#下藥#白粉#養顏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14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