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撞癱翁遭控「變造現場圖」 新北警:絕無造假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15:40

新北市一名警官遭指控,騎車撞傷人卻態度消極!受傷的是一名72歲老翁,去年疑似為了撿掉落物,走在機車專用道,遭後車撞上成了植物人。家屬質疑車禍調查報告,沒有劃出車輛倒地滑行距離、連機車最終倒地位置也誤植,指控警方包庇。新北市警局澄清,相關證據沒有變造,誤植的部分已經補正,並不影響車禍鑑定結果。

圖/TVBS

 
騎士騎到一半,沒注意前方有個人影,發現時想閃已經來不及,直接撞倒行人,車上兩人也慘摔在地,後方車輛看到往左急切閃避,這一撞行人成了植物人,家屬事後發現肇事騎士是一名警官,指控他車禍後處理態度消極。

傷者家屬:「調解當日說賠十萬,落差大出院後,我第一個月就花15萬,開庭他居然沒到,重要刑事偵查庭沒到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去年十一月,新莊重新堤外便道,受傷的是72歲老翁,當時疑似要撿掉落物,才會把車停在路邊下車撿東西,警方初判表認定,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,行人走在機車專用道且未靠邊行走,但家屬質疑到場處理的員警,沒畫出車輛倒地滑行距離,沒標示出人倒地位置,機車倒地處也明顯誤植。
 

傷者家屬:「故意拍了對面,再說我爸沒走在人行道。」重大車禍為何事故照片只畫車子倒在那裏,沒畫倒地刮痕滑行距離什麼都沒有,是不是故意掩蓋超速事實。

圖/TVBS

新北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簡忠煒:「本案並沒有偽造變造情形,超速部分如影片所陳,初步調查並沒有超速事實,誤植刮地痕責令補正,不影響肇事鑑定結果。」

老翁因頭部重創,經過開顱手術後雖然保住性命,卻成了植物人,家屬心疼好好的一個人現在躺在床上,得靠呼吸器維生,不滿警方處理有瑕疵,對此新北市警局澄清,肇事警官有出庭應訊,檢方指示申請第三方鑑定,目前尊重家屬看法,靜待法院判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車#車禍#交通#員警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33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