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是被勸戴口罩! 照服員不滿毆醫院警衛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14:09

花蓮玉里榮民醫院,一名擔任照服員的胡姓男子,只因為多次被警衛勸導「戴好口罩」,心生不滿,1日清晨,突然大聲叫囂,甚至拿拖把、板凳砸傷警衛,事後他被依傷害現行犯送辦,院方表示,胡姓男子身為照服員,使用暴力,可依合約解雇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毆打保全男子:「說我恐嚇啊,不是說我恐嚇你?」

身穿桃紅色上衣的男子,就在醫院門口,情緒失控大聲咆哮。

毆打保全男子:「明天還會有,哈,就去警察局啊,好啊,好啊來啊!走啊!」

 
圖/TVBS

不斷跟警衛嗆聲,甚至拿起一旁拖把、板凳,直接當成武器,往警衛一頓猛砸,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,最後陷入混亂,畫面晃動,警衛手上的手機都掉落了,男子卻還是不收手,1日清晨6點多,花蓮玉里榮民醫院,46歲胡姓照服員,在門口警衛室,對警衛大聲辱罵、出手毆打,造成30歲江姓警衛,雙手及臉部多處擦傷,員警獲報到場,先隔離雙方避免再次衝突,並請警衛驗傷後,前來派出所做筆錄。

玉里派出所副所長陳照欽:「警方現場將胡男帶返所偵辦,警詢後依照傷害現行犯逮捕,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玉里榮民醫院副院長平烈勇:「照服員公司的話,是可以採取撤職解雇的行為這樣。」

院方解釋,第一時間派人出面勸架,幫忙警衛驗傷以及報警,也對警衛持續關懷,根據跟照服員公司的合約,可以撤職解雇,身為照服員使用暴力、惡言相向,竟然只是因為,自己多次沒戴口罩,警衛勸導他心生不滿,就出手打人,暴力行為讓其他病患跟家屬,看了心驚驚,更讓警衛承受無妄之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衛#口罩#照服員#暴力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36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