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光?恍神?婦人帶童過馬路遭騎士側撞倒地 家人嚇壞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13:42

明明是綠燈,斑馬線走到一半,被騎士撞倒!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,帶小孩過馬路時,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側邊撞上,兩人雙雙倒地,事發當下是黃昏,騎士又剛好往西行駛,是不是因為陽光影響視線,導致事故,警方要釐清。

圖/翻攝臉書汐止集團

 
婦人帶著小孩正要過馬路,但才走了幾步。

目擊駕駛:「哎喲。」

機車直接往婦人,和小孩身上撞下去,兩人通通倒地,後方另一名騎著腳踏車的小朋友,嚇得後退好幾步。

 
目擊駕駛:「紅燈啊那機車闖過來,小朋友好險他有煞住,在幹嘛,紅燈耶在幹嘛。」

圖/TVBS

疑似媽媽的女子,一邊關心傷勢,一邊大聲喝斥騎士沒在看交通號誌,目擊路人也全嚇一跳。

事發在汐止和內湖交界的吉林街,2日傍晚五點多,婦人和小孩被撞倒,幸好騎士最後一刻緊急煞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記者郭穎:「事故地點另一邊就是河濱公園,當天婦人疑似就是要,帶小孩到這邊玩耍,沒想到就在過馬路的時候,被機車騎士撞上。」

圖/TVBS

明明是紅燈怎麼會沒減速,也沒看到有人正在過馬路,當時是黃昏,騎士行進方向,剛好是由東往西,是不是太陽影響騎士的視線,警方還要釐清,事故路段旁邊是高速公路涵洞,行人過馬路的時候,可能會有視線死角,但無論如何騎士經過路口,都應該要減速。

重回現場因為是汐止和內湖間的捷徑,車流量很大,帶著小朋友過馬路,被撞倒跌坐在地,第一時間無法自行起身,不只身體受傷,心裡恐怕創傷更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交通#受傷#意外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912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