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服員暴打保全!拳拳到肉、打斷拖把 網怒:家屬能安心?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11:02
玉里照服員痛打保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玉里照服員痛打保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花蓮玉里榮民醫院一名胡姓照服員,日前遭控上班擅離崗位、喝醉酒,甚至出手毆打醫院保全,一連打斷好幾把拖把,最後乾脆衝上前出拳狂毆,被打的江姓保全只能拿手機錄影自保,毫無還擊之力。警方獲報到場,將胡嫌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,照服公司也發聲明,該胡嫌雖未飲酒,但擅離職守、發生衝突屬實,目前已將其解職。
 
江姓保全自保的手機影像拍到,身穿紅色圍兜、雙手滿是刺青的胡嫌,拿起拖把、塑膠座椅往保全室裡扔,大嗆「說我恐嚇你?明天還會有人!」,聽到保全要報警,他再拿起門邊的金屬拖把桿,朝對方身上揮下去,桿子揮舞過程發出「咻!咻!」的聲響,可見力道不小,桿子打在保全的皮肉上,硬生生斷成兩截,胡嫌一不做二不休,再把手中剩的那截往對方扔去。

 

胡嫌狂飆髒話、出手打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胡嫌接著又拿起剩下2根拖把桿,猛力地朝江姓保全身上扔,比了不雅手勢轉頭離開,沒想到走了一段路,回頭見對方還在錄影,衝回去對江姓保全出拳狂毆,畫面接著一片混亂,但仍清楚錄下拳拳到肉的聲響,以及胡嫌連飆的髒話。
 
拖把斷成兩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整段施暴過程全被截錄下來,轉發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,原PO指稱,該名照服員上班擅離崗位、喝醉酒,更毆打素不相識的玉里榮民醫院保全,且似乎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狀況,「試想,會動手打陌生人,那會動手打病人的可能性?!家屬能安心嗎?」。
 
 
保全室一片狼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對此,警方表示,該起暴力事件發生於1日上午6點10分,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,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胡嫌,訊後已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而聘僱胡嫌的慈惠公司也發聲明指出,胡嫌並未上班喝酒,但擅離職守、因個人行為與他人發生衝突,嚴重違反工作守則及相關法律規定,已立即將該員解職,未來將積極配合司法調查,對該員工的個人行為而造成社會輿論不安,深感抱歉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玉里#照服員#保全#痛毆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363

0.2863